韩丹凤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19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韩丹凤同志以《立本职、求实效,强化党的引领作用》为主题,为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和电磁弹射室支部的50余名党员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韩丹凤在党课上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了“初心”和“使命”对科技工作的重要作用,强调创新是科技工作的进取之“道”,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结合院党组赋予中心的使命和目标,她提出“作为中心的一员,我们应勇挑重担,各司其职,各扬所长,共同促进中心的科技创新及全面协调发展”。

  韩丹凤结合主题教育中深入一线调研的情况,针对中心职工反映较为集中的典型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求职能部门勇于担当,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最后,她号召中心各位党员秉承奋斗精神,竭力创新,为开创我国科技发展繁荣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