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六次集中学习会

  根据7月12日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学习教育要继续抓紧抓实”的要求,在常规每周五安排一个单元学习的基础上,于7月15日全天增加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五、六次集中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委员、职能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六级及以上职员共20余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为领学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领读领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精读原著、细学原文、深悟原理。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我们要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大家表示,要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用空间科技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