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工程信息中心支部联合组织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学党史—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5日,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史,更好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工程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同志们参观了位于延庆的平北红色第一村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和缅怀先烈,学习了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了平北人民以热血和刺刀铸成铜墙铁壁,保卫平北、保卫边区的故事,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史为鉴。

  下午,参观了位于大庄科乡霹破石村的昌延联合县政府办公遗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再次宣誓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党员们后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还开展了热烈的座谈和交流活动,两个支部相互分享了工作方法、工作经验,通过思想碰撞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每位同志还分享入党时的过往、感受和社会背景,通过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变化,畅谈感悟和体会,以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为科技事业发展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