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太空制造技术室党支部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团结一心,风雨前行的光辉史记,同时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太空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于2021622日前往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太空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重点参观了中国人民纪念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览,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强化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不断创新,推动新时代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更大成就,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