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

  20197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党委关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的部署要求,空间应用中心可靠性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的党支部学习讨论会议。党办孟娟、可靠性中心主任党炜出席会议,可靠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莉主持。

  党支部书记孙莉和宣传委员李永正分别为党员同志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课件的第一讲和第五讲。党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立足时代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了更好的讲解新思想,孙莉同志查阅了大量文献资料,生动鲜明的讲解了新思想的时代背景,党课内容系统的实现了理论和实际的相结合。

  孟娟同志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党员同志要踏踏实实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党炜同志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业务岗位工作相结合,用新思想指引新时代的业务工作,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为新时代奉献新成果。

  可靠性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精彩的党课内容和当下的一些时代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的时代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努力做好业务岗位工作,共同奋斗在新时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