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空间应用中心党委要求,运控中心党支部于2016年4月28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要求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学习活动。运控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16人,实际参加会议14人,中心纪委书记王志伟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金山介绍中心开展“两学一做”的活动安排,包括“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内容,中心党委对全体党员开展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日程安排。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孟娟同志作“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发言,主要介绍党章的演变历史,并根据党章的演变对新时期党员提出新的要求。纪律委员王红飞同志作“学习党章,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党章”的主题发言,内容主要包括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和重点需要学习的内容,以及如何在日常的工作中将学习党章的内容落到实处。由青年党员代表李叶同志作“深入学习理解新党章”的主题发言,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内容和个人的学习体会。

  纪委书记王志伟实践结合谈自己对学习党章的体会,提出党员要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要不断通过学习提高个人的思想境界。王书记要求在座的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要有“作为”,要跟“不愿为、不敢为、不能为”的思想作斗争。郭丽丽同志的发言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理论知识的体会,包括工作中有踏实的作风,工作要认真负责,技能团队协作也要能独挡一面,要发扬“狼文化”,要有危机意识;生活中要提倡“羊文化”,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大家认为要不断进行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要在工作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实肯干、实事求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危机意识,要能突破自己,要有创新意识,忠于信仰,注意自己的言行,与不良风气做斗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