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429日上午,为了贯彻京区党委《在京区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空间应用中心可靠性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专题的学习讨论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党委委员孔健、党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莉主持,可靠性保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孙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专题为《党章学习解读》的党课,详细讲解了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等重要内容,要求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分别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进行了发言,结合了岗位工作内容,分别汇报了学习党章心得和体会,支部党员同志们发言积极,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上,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针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重点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刘树军书记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在思想上、组织上、生活中切实做到党章要求,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刘树军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要结合中心的“一三五”规划,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在工作中学习理解“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宗旨,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业务骨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针对如何进一步具体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讨论,明确提出依据中心要求,分专题多次组织学习讨论会议,组织党员分专题进行发言汇报。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的学习遵守党章要求,立足岗位,多做贡献,高效有序的完成中心的型号任务保障工作,为中心型号任务提供坚强的可靠性保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