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

  1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召开。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51人参加了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赵光恒,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中心副主任张善从、韩丹凤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何京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王志伟主持。

  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职工代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孔健、吕从民、刘兵山、张璐、周珊、赵黎平、俞明艳、宫永生、高扬9位(按姓氏笔画排序)新一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吕世猛、乔志宏、张伟、张仁勇、俞明艳5位(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党委书记赵光恒做总结讲话。赵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第一届职代会和工会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新一届职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对职代会和工会工作的领导;二是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发挥好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作用。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工会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会后,第二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和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委员们无记名投票选举,吕从民、孔健分别当选为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孔健、张璐分别当选为工会主席、副主席;俞明艳当选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