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和光电院首次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联合全民健身日活动

    6月7日下午,空间应用中心与光电院首次篮球联赛在北京新技术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两个单位落实院体协“全面健身日”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

   两个单位篮球队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高潮迭起,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不断地交替上升,每名参赛,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战术素养,充分体现了科技工作者的健康、文明、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广大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风采。最终光电院队以28:17战胜空间应用中心。

    据悉,空间应用中心和光电院为响应院工会、协作片工会号召,加强单位间沟通交流,探索建议单位间体育协会合作机制而进行的初步尝试,今后还将进一步深化同类型协会的交流合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