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利用中心《龙形水脉》获院团委“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特别奖

    2016年5月4日,中科院团委庆“五四”暨“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表彰大会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心团委选送的“龙形水脉”组图获得“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特别奖。

      

  1 参赛图片-潘家口水库高光谱遥感影像

 

     2 参赛图片-大伙房水库高光谱遥感影像

                  图3 中科院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同志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在表彰大会上,数据利用中心覃帮勇作为获奖代表作了参赛作品分享交流报告,深入诠释了参赛作品,并对中心总体情况和天宫一号高光谱成像仪进行了介绍,同与会者分享了参加此次图片大赛的经历和参与天宫一号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                                   

  

 

  

           图4 “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获奖证书

   5 数据利用中心的覃帮勇做分享报告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中心优秀青年团队在全院舞台上展现出了科研实力与创新风采,扩大了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应用系统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内部青年科研工作者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提供了与其它单位交流学习的机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