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贯彻院党组和京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落实中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具体部署,中心于1月17日在北京新技术基地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到党建专家,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同志作报告;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主持,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赵光恒、高级顾问顾逸东院士及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庭大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会议概况和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概念和新提法,之后,王庭大同志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结合中国科学院工作实际,从10年的实践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确立科学发展观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明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做了深刻解读。

  讲座束后,刘树军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王庭大同志的细致解读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学习对于全中心同志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按照我院“创新2020”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和载人航天工程任务,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全面实现“一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讲座现场

   

  王庭大同志作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