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举办内审工作培训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内审体系建设,8月7日下午,空间应用中心举办内审工作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中心内审工作组成员、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部分职能部门业务主管及部门财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孟娟主持。
  本次培训由院内审核心团队专家作《有效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交流》的专题报告,主要从内审管理的作用、内审实务操作、内审结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王志伟就中心下一步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我院“放管服”相关要求下切实做好内审工作;二是建立常态化、有针对性的分层分类培训机制,加强对制度体系的教育培训;三是探索建立中心内部审计核心团队建设,规范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内审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