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2019年度内部审计启动会

  2019年9月24日上午,空间应用中心召开2019年度科研经济业务内部审计启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职能部门、部分科研部门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志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心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方案,包括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审计安排、审计工作组成员等情况。会议强调,本次审计除关注外协业务、采购业务、三公经费以外,将重点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重点领域管理控制情况。

  王志伟总结指出,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已成为常态化任务,是发现管理问题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内审工作,积极配合内审工作,对所涉及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要严格执行审计结论,按照审计意见书提出的审计意见建议认真整改,提高依法办事、依规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