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

712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在空间应用中心召开纪检工作推进会,会议汇报研讨了今年协作四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到会并作讲话。协作四片各单位部分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审计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空间应用中心纪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王志伟同志首先汇报了空间应用中心承担的北京分院部署的案例编写课题工作进展,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案例分类考虑、原则、具体内容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会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会议成立了课题编写组,由王志伟、赵刚任组长,各单位纪监审办负责同志任组员。

空天院、微电子所纪监审办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片区任务的工作进展情况。

倪宏同志做会议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课题任务为纽带,加强协作片各单位相互交流。二是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在工作中既要扎扎实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又要认真研读上级精神要求,做到深刻理解、有的放矢。三是分院会指导、支持好协作片的工作,和大家一起完成课题任务。

    

倪宏书记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