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纪委研究讨论2016年工作部署

    3月31日上午,空间应用中心纪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全年工作部署。中心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王志伟主持。

会议首先研究讨论了新中心纪委班子责任分工。王志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他结合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职责,解读了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心2016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

   最后,王志伟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它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困难性有充分的认识,珍惜机遇,迎接挑战。

   王志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章,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知行合一,他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中心纪监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做好纪监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中心纪检工作定位;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深入人心;三是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四是全体纪检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廉洁自律,做好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