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团结进取的中心新青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中心青年职工和学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培养青年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目标,更好的肩负起探索空间科学世界、引领空间应用发展、实现科技强国之梦的重要使命。中心团委按照党委部署要求,于428日组织35岁以下青年职工和学生,举办了以“时代青年,蹦发精彩”为主题的第二期青年训练营。

 

       428日清晨,中心90余名青年职工和学生在园区集合,驱车前往北京某训练营。上午9时许抵达目的地后,我们跟随教练进行简单的熟悉场地和热身运动,并分成了4个组进行训练与对抗。各队成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穿越火线、灌篮接力、魔鬼滑梯、高空拓展、明星黏黏乐等对抗赛,在队友陷入困难时,其他成员施以援手;在队友有所畏惧时,其他队员鼓励支持;在队友倒地时,其他队员搀扶前行。

 

       通过这次的训练拓展活动,中心的青年们展现了锐意进取、永不言弃、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精神。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更获得了归属感、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相信这种精神也会渗透到中心青年们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为载人航天空间应用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