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2021年支部工作会议

  

  2022113日,空间应用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2021年支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孟娟主持。

  孟娟首先作《党务工作培训》报告,主要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和管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党委收缴与使用管理、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6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支部组织委员组成检查小组对2021年度各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互查与量化打分,并就如何提高支部工作规范性开展了讨论。

  王志伟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本年度工作,并强调,各支部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持续加强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发展吸纳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