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28日,空间应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8次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2次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空间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