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527日上午,空间应用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赵光恒主持会议,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正部长级)、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龙新民作专题报告。

  龙新民的报告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 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为题,用两个“一二三四五”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从八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如何认真学习党史、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他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赵光恒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龙新民主任的报告对于中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宝贵经验提供了重要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中央要求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充分汲取丰富营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以新时代空间科技工作者的新成绩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龙新民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