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11月20日下午,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妇女代表共25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韩丹凤同志,工会主席、党委委员孔健同志以及第一届妇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第二届妇委会委员。经妇女代表无记名投票,王佑贞、王晓华、冯绚、李璐、孟娟、俞明艳、薛晶等7位同志(以姓名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韩丹凤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对第一届妇委会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对新一届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履行好团结引导广大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女干部职工为根本任务,团结动员中心广大女干部职工为中心改革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三是进一步规范完善妇委会工作,切实维护好女干部职工权益,促进女干部职工全面发展。

  会后,第二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委员们无记名投票选举,孟娟同志当选为妇委会主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