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应用中心召开统战座谈会

  

        828日下午,空间应用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赵光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志伟、民主党派、华侨、海外归国人员、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光恒主持。

  赵光恒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并征求大家对中心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与会人员就中心在人才培养、资源争取、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中心今后能定期召开统战座谈会,加强沟通,更好发挥统战对象建言献策的作用,联系各民主党派等优势资源。

  最后,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刻感受到中心的发展壮大,为在中心工作感到幸运与自豪,希望为中心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