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共抗疫情”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的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的学习热情,提振全民战胜疫情的信心,中心团委4-6月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共抗疫情”主题活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学习能量,坚定战疫信心。

  本次活动共有57人参与,分成8个竞赛小组,设“学习强国”优秀学习小组、标兵学习小组、学习标兵、学习达人四个奖项,以团队竞赛和个人竞争相结合的模式,提升团员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以团支部为单位,建立了“学习强国”支部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分享心得和精品内容,定期通报学习积分情况,以此督促、激发团员学习动力,使学习由督促成为习惯,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经过2个多月的积分竞赛,陈汝菲等团员凭借较高的积分获得了学习标兵、学习达人的称号,二组和五组获得优秀学习小组称号,五组获得标兵学习小组称号。学习强国积分活动帮助中心团员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时事,促进了交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

  下一步,中心团委将结合实际,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有机结合、成为常态,形成全员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56号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