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资源导航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系统设计室支部召开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7 | 【 |  | 】 【打印】 【关闭

 
  201819日下午,系统设计室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党的历史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中心党委委员吕从民,中心党办主任刘伟伟、系统设计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统设计室书记赵黎平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近期的热点时政,包括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等概要情况,并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和人大会议的区别等小知识。接着赵黎平书记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介绍和认识了我国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时,刘树军书记通过精彩的点评,深入浅出的为各位党员指出了过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内在因素与重要意义,并提醒大家,作为普通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合格的党员。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使各位党员及时学习并领会了最新的两会精神,并为本支部后续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准备,达到了预期学习交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