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资源导航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系统设计室党支部活动总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31 | 【 |  | 】 【打印】 【关闭

 
  

     积极响应中心党委的要求,系统设计室党支部于5月初开展了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活动。会前,支部各党员认真准备、深入学习、积极参与该专题活动。会议邀请了中心党委委员吕从民、刘伟伟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逐字逐句学党章,以选定人员朗读党章其他党员聆听的形式开展。这使得参会的每个党员都更加深入仔细的学习了党章,特别是当朗读入党誓词等一些章节时,参会的每个党员都仍旧感到心潮澎湃、激动振奋。接着支部书记赵黎平为大家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支部副书记于喜河作了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廉洁自律准则主题发言。最后是党员自由发言、畅谈感悟。

  通过这次的党支部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领悟,提高了对自身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今后我们支部会更积极地响应中心党委的号召,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支部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修养,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1 逐字逐句读党章

  

  

  2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

  

  

  3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4 认真准备,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