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资源导航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空间应用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4 | 【 |  | 】 【打印】 【关闭

 

  1018日,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树军同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树军组长通报前一阶段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他指出,根据院党组、京区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心于9月初启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顺利,取得初步成效。截至今天,中心已完成第一阶段规定动作和自选特色动作,进入到“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 

  刘树军组长随后介绍了中心党员群众和重要分系统单位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改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科研工作、学术与学科建设、行政管理、职业发展和福利待遇、党务工作、研究生工作、文化建设、“3H”工程等9各方面。 

  刘树军组长向中心各部门部署了分解任务。他要求对于汇总的意见建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梳理分析,归纳提炼,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有针对性地给予反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改。他要求,能够立行立改的,要雷厉风行,不能拖、不能等;正在整改过程中的,要充分及时向党员群众解释通报;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要研究提出整改意见,列出时间表、任务书,积极创造条件推动解决。各部门要在全面梳理现有制度、认真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