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资源导航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空间应用中心组织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4 | 【 |  | 】 【打印】 【关闭

 

  1018日,党委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树军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是中心党委迅速贯彻1010日院党组2013年第8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专门组织安排的。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925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923日至25日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视频片段。刘树军同志传达了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院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还集中观看了101日新闻联播关于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精神的视频片段。中心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铭同志结合参加北京分院专题座谈会,介绍了我院在全国科技创新格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刘树军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引导党员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上来,为进一步开好中心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求党办尽快落实中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中学习等有关工作安排。